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过审 古天乐不屑“色诱”阿S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5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尔冬升新片《枪王之王》日前通过审查,他表示:“这部戏很顺利通过了审查,相比去年的《窃听风云》,《枪王之王》没有那么沉重,因为我们加了好看的女人戏。尔冬升所说的女人戏是指古天乐与阿Sa(蔡卓妍)的情侣戏,片方还公布了古天乐的多张“露点”照。

  古天乐这次饰演高材生,心理相当复杂,正邪难辨。影片中他大秀身材被指“色诱”阿Sa,古天乐表示:“其实完全是被剧情带动的,难道有人洗澡和游泳的时候不要脱衣服么。”古天乐也承认:“我们已经是情侣,即便不脱衣服她也应该是爱我的。” 阿Sa曾在《宝贝计划》扮演古天乐女朋友,此次变身一名医院护士,继续和古天乐谈恋爱。古天乐形容两人是老夫老妻,“有亲吻,这部戏讲我们拍拖好多年,有老夫老妻感觉,床戏也有,但不是很激烈,一齐睡在床上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