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唐伯虎”不怕“钢铁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3:48  大连晚报
郭德纲:“唐伯虎”不怕“钢铁侠”

《三笑之才子佳人》剧照

  首席记者 谷子

  由星美影业发行的《三笑之才子佳人》日前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郭德纲出演的新版唐伯虎变身明代摇滚明星,用带嘻哈风格的摇滚乐征服了歌迷,此外,他的有些另类的爱情表达方式也征服了“秋香”姚笛。虽然之前也出演了一些电影,但这部《三笑之才子佳人》才能算是郭德纲在大银幕上第一部自己的电影。担任总导演、主演的郭德纲将这部《三笑》打造成了自己的专属电影,强烈的郭德纲风格,成为影片的不二焦点。此片上映正值美国大片《钢铁侠2》公映,但郭德纲却认为《三笑之才子佳人》对《钢铁侠2》公映是个很大的威胁,“唐伯虎”不怕“钢铁侠”。

  周星驰演的唐伯虎是文武双全的,但郭德纲出演的唐伯虎则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摇滚明星,看看电影里台下疯狂的女粉丝。郭德纲着实玩了一把高雅,和周星驰版殊途同归,一个文学武功兼具,一个歌声绕梁对爱执着,郭德纲将影迷心中曾经的唐伯虎形象倒了个个,完全不走星爷路。而 如果勉强把巩俐版的秋香算是华府的仪仗队长的话,那么姚笛版的秋香担任保安队长则是名副其实的。在《三笑之才子佳人》中,新版秋香身手了得,还是两位公子的武术教练。平时还特别喜欢玩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这和巩俐版秋香南辕北辙,却别有一番风味。而在粘上胡子之后,姚笛版秋香更显出了几分英武。

  此片更值得观众期待的是黄健翔高圆圆刘蓓、郭柯宇等明星鼎力加盟。而金爵奖影帝马国伟、“金牌监制”张一白、主持人那威、歌手雪村以及“李大嘴”姜超等配角等也都恰到好处地“辅佐”郭德纲点得秋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