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清新甜美粉色短裙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51  新浪娱乐
颜丹晨清新甜美粉色短裙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颜丹晨亮相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影节于5月8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当晚群雄逐鹿,数百位电影界泰斗和明星盛装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在一片相对保守的黑白色礼服中,颜丹晨以一身粉色短裙与导演程青松一起携手亮相红地毯,在众多女星中显得尤为清新甜美。在此后的颁奖典礼上,颜丹晨与著名导演管虎一起担任了颁奖嘉宾。

  出道至今,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靠实力一步一步征服了无数的观众,更是凭借《背起爸爸上学》和《花季雨季》两部电影分别摘得电影“童牛奖”、“华表奖”两项电影界重要奖项桂冠的颜丹晨一直都对电影事业充满了无限的热情。在接到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后,正在北京郊区拍摄王小康导演新剧《闪婚》的颜丹晨特意从片场赶到电影节闭幕晚会的现场,与著名导演管虎一起为最佳男演员奖的获得者黄渤颁奖。

  颜丹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能来参加大学生电影节并担任颁奖嘉宾我非常高兴,今年我也有一部新电影叫《四个丘比特》刚刚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大学生电影节虽然是大学生们自己的电影节,但大学生们评选出来的电影奖项也有着特别的意义,我很希望在下一届电影节上能将自己的电影作品交给大学生们审阅,希望能得到他们的支持与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