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珺黑色礼服亮相大影节 称入围最佳新人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52  新浪娱乐
蒋珺黑色礼服亮相大影节称入围最佳新人很开心

蒋珺靓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马奔腾旗下艺人蒋珺(原名蒋君)一身黑色短裙甜美亮相大学生电影节,并凭借自己的首部电影《错还》同时入围第十七界北京大学生最佳影片及最佳新人,对于刚刚毕业不久的蒋珺来说,入围这个国内很有重量级的电影盛世已经十分开心。

  《错还》是一部拍摄于河南洛阳的小成本数字电影,它虽不及商业大片那般气势恢宏,但仍然给在场大学生带来了强烈的心灵冲击,作为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参赛影片,《错还》凭借其对人性真善美的展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大学生观众。颁奖礼现场,蒋珺的黑色小礼裙靓丽十足,走上红地毯便以抢眼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媒体,蒋珺表示此次能够入围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能够和众多优秀影片同时入围,尽管没有拿奖,自己已经感到十分开心。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蒋珺还算是影视圈的新人,《错还》也是她的首部电影,此次取得这样的成绩对于这位年轻演员来说也算是一个新的起点,凭借美丽的外形和专业的表演功底,蒋珺这位影视圈的新起之秀已经受到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好评,未来的星途也会更加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