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亮相大影节 《新康定情歌》拍摄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53  新浪娱乐
蒲巴甲亮相大影节《新康定情歌》拍摄在即

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年一度大学生的电影盛会“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如约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颁奖典礼,蒲巴甲代表电影《东风雨》剧组亮相。据悉,蒲巴甲新片《新康定情歌》开拍在即。

  首次参加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蒲巴甲心情非常欢喜,缘于自己也是正在读的上海戏剧学院的大学生。虽然连续三年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此次参加大学生自己的电影节,感觉意义不同寻常。之前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和摩纳哥国际电影节,因电影《喜玛拉雅王子》男主角及明星身份。此次作为电影《东风雨》的一员,蒲巴甲代表剧组上台领取了“最佳观赏效果奖”。

  电影节闭幕礼后,蒲巴甲将立即赶往四川泸定体验生活。作为广电总局2010重点献礼影片之一《新康定情歌》的男主角,蒲巴甲将和苏有朋、居文沛等一同演绎两段不同时空可歌可泣的藏汉情。

  2005年拍摄完电影《喜玛拉雅王子》后,蒲巴甲来到上海,从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班学生到正式考取上戏表演戏本科。四年后,发展顺风顺水的蒲巴甲首度为了电影《新康定情歌》再度出演藏族青年。其间,蒲巴甲饰演的众多深入人心的银(荧)幕形象皆与藏族无关,锻炼并验证了能驾驭不同文化背景角色的能力。前不久,蒲巴甲在央视青海玉树赈灾晚会上着藏装祈福募捐,让人们重新对他的藏族身份有了深刻的认识。此次,值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作为毗邻的阿坝州同胞,蒲巴甲义不容辞推掉了几部影视剧的邀约,加盟该片,出任男主角。该片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5月11日正式开机,2011年全国院线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