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对新片信心足:《三笑》票房十来个亿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33  华商网-华商报

  由郭德纲姚笛主演的《三笑之才子佳人》(简称《三笑》)已于5月7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郭德纲在片中的表演完全颠覆了之前人们对唐伯虎的印象。太平洋皇家影城工作人员王小妮介绍,《三笑》将相声文化带到了影片中,吸引了不少相声迷观看。而更多客串的明星也是影片的看点之一。

  自己担任总导演、主演的《三笑》,称得上是郭德纲在大银幕上第一部自己的电影。强烈的郭德纲风格,成为影片的不二焦点。有了郭德纲,自然就离不开他在德云社的一班搭档:于谦、李菁、何云伟、曹云金等德云班底整齐亮相。几个熟脸一出场,德云社的那份欢笑和亲切立刻喷薄而出。而于谦等人在片中的表演也相当有“笑果”,华夫人、两个公子以及大管家华劳成为埋在片中不断的笑点。郭德纲利用自己多年积累的人脉,请到了黄健翔高圆圆刘蓓、郭柯宇等明星鼎力加盟。黄健翔出演的布庄老板和高圆圆饰演的大明才女的出场令人惊艳。

  日前,郭德纲携于谦、姚笛到沪为该片造势,对于票房的预期,他说:“十来个亿吧,反正说多了也不犯法。”谈及选择姚笛的理由,郭德纲很实在地说:“看中她够便宜,绝对是价廉物美。”

  此外,郭德纲明日现身西安,本报将与太平洋皇家影城举办免费送影票活动。本报记者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