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匹配》苏州受好评 陈晓东现场为影迷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8:52  新浪娱乐
《终极匹配》苏州受好评陈晓东现场为影迷献唱

陈晓东接受影迷提问

《终极匹配》苏州受好评陈晓东现场为影迷献唱

陈晓东现场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终极匹配》在苏州举办了影迷见面会,主演陈晓东、徐啸力和导演程珑同时出席,与观众一同进行交流。《终极匹配》在苏州受到影迷一致好评,陈晓东在现场应影迷强烈要求,献唱《我愿意》。

  陈晓东演技受好评 帅哥形象深入人心

  电影《终极匹配》是《A面B面》之后,由陈晓东主演的今年另一部商业大片,和《A面B面》不同,陈晓东回归本色演出,饰演才貌双全的职场男人,依旧是帅气十足。影片当中,陈晓东与徐效力两个好友都是花心一族,周旋于众美女当中,演绎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剧中陈晓东为追求女友悦儿(吴佩慈饰演),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既有搞笑的情节,也有让人落泪的煽情镜头。陈晓东在片中饰演的“老拽”是一位“并不花心”的情场高手,“如果是骗你,我可以骗你一辈子吗”等电影对白,让现场的女影迷大呼感动。导演程珑称,当初找陈晓东出演这个角色,也是看中陈晓东白马王子般的外表,而两人都是处女座,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在观念上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陈晓东演起“大帅哥”来也是得心应手,秒杀无数的女性粉丝,出演这个角色是最适合的。

  影迷反响热烈 陈晓东现场献唱

  在影迷见面会中,来了不少陈晓东的粉丝,在观影之后,陈晓东与粉丝面对面交流,也回答了影迷的提问。现场更是有一名铁杆粉丝,拿出了珍藏十四年的陈晓东早年发行专辑,表示会永远支持晓东,希望晓东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而陈晓东也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现场清唱《我愿意》,满足粉丝的要求。同时,苏州院线也现场赠送横幅,祝愿《终极匹配》票房大卖。

  据悉,电影《终极匹配》将于5月14日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