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琳焦恩俊共颁最佳新人奖 井柏然首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8:58  新浪娱乐
李琳焦恩俊共颁最佳新人奖井柏然首获大奖

李琳候场等待颁奖

李琳焦恩俊共颁最佳新人奖井柏然首获大奖

李琳(右一)为最佳新人颁奖

李琳焦恩俊共颁最佳新人奖井柏然首获大奖

李琳祝福最佳新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顺利闭幕并举行盛大颁奖礼,作为中国唯一一个针对大学生而开展的电影界盛宴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七个年头。当晚的颁奖礼众星璀璨,国内电影界重量人物悉数出席,新老影人共同与大学生一起见证了大影节的奇迹。著名影星李琳与焦恩俊一同颁出首个大奖“最佳新人奖”,井柏然与卓拉摘得。

  对于颁发最佳新人奖,李琳表示很荣幸。身为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的她一直以来都对中国电影事业十分关注,李琳看到电影界新人辈出的景象也十分欣慰。井柏然与卓拉可以获奖也是他们努力的结果,虽然现在还是新人,但李琳仍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中更加勤奋刻苦,创作出更多好作品。

  作为资深电影人,李琳主演了《非诚勿扰》、《穆斯林葬礼》、《长征》、《遥望查里拉》、《桃花满天红》、《25个孩子一个爹》等多部优秀作品。关于自己在电影方面的最新计划,李琳则表示目前正在接洽一些电影剧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投身大银幕,说不定下次大学生电影节自己也会带着作品来参加,角逐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