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柯宇参演《三笑》 恶搞出演不怕“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9:04  新浪娱乐
郭柯宇参演《三笑》恶搞出演不怕“雷人”

郭柯宇在《三笑》宣传中为海报签名

郭柯宇参演《三笑》恶搞出演不怕“雷人”

郭柯宇演绎石榴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导演并主演的影片《三笑之才子佳人》,于日前和进口大片《钢铁侠2》同日公映,该片云集郭柯宇、高圆圆、张恒、姚迪等众多明星,影后郭柯宇再次挑战荧屏,并表示不怕造型“雷人”。

  郭柯宇17岁时便凭借电影《红樱桃》夺得百花奖,成为内地最年轻的影后。在影片《三笑之才子佳人》中,郭柯宇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 ,饰演经典角色“石榴”, 在影片试映时,有些媒体认为《三笑》很雷人,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郭柯宇也表示自己不怕“雷人”,特别是现在“雷”也有好的一面!能够博观众一笑,放松心情,“雷人”又何妨?

  虽然身为内地最年轻的影后,郭柯宇却十分低调,当记者问及郭柯宇的成名作《红樱桃》时,郭柯宇则表示,已经过去很久了,如今的自己会有新的方向和目标,踏踏实实做好眼前的工作,认真演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