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热拍 蔡卓妍容祖儿北京“吃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22:05  金羊网-新快报
《翡翠明珠》热拍蔡卓妍容祖儿北京“吃沙”
阿SA出演《翡翠明珠》
《翡翠明珠》热拍蔡卓妍容祖儿北京“吃沙”
阿Sa领略到了沙尘暴的威力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TVB和英皇共同投资的喜剧大片《翡翠明珠》近日前往北京近郊拍摄。剧组之前在香港已经完成了一半,近日奔赴河北涿州、康西草原以及天漠进行为期近10天的拍摄。影片由英皇当家花旦容祖儿蔡卓妍(阿Sa),以及TVB小生林峰、王祖蓝共同主演。在昨日曝光的工作照中可以看到,该片造型相当奇特,不古不今,十分恶搞。

  据了解,北京周边的沙漠这两天气候恶劣,现场的风力可以达到七八级,令来自香港的一班明星和工作人员都吃了不少的苦头,阿Sa在现场更是把自己包得密实。尽管这样,大家还是一边讲台词一边“吃沙子”,所以身边要随时放一瓶水漱口。

  《翡翠明珠》讲述了一个关于公主出塞的浪漫喜剧爱情故事,虽然是个历史片,但是却没有明显的年份痕迹,而且情节内容爆笑,阿Sa更是以现代版和古装结合的童话公主装造型亮相。对于自己第一次演古装电影里的公主,阿Sa说:“感觉很轻松,因为这部电影的公主造型是按照童话故事去设计的。”不仅造型,阿Sa的花车也是十分的精致,据说这个花车的素白造型完全是参照了今年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车棚就如世界最流行的模特衣服。

  这部搞笑喜剧将在今年的暑假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