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开发布会 黄秋生称要单车不要游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33  新闻晨报
《精武风云》开发布会黄秋生称要单车不要游轮

舒淇、黄秋生 CFP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彭 骥

  《精武风云·陈真》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首款动作版预告片,并公布国庆节期间上档。导演刘伟强携主演舒淇黄秋生等亮相。“大嘴”黄秋生成了现场主角,机智鬼马地应对起现场记者的“刁难”。

  昨日,由光线影业与寰亚电影斥资1.2亿元出品的动作片《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发布会,公布档期、发布预告片,还首次公布影片的全阵容:不但有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组成的“金三角”导演组合,还由舒淇、黄秋生、黄渤的“帝后”组合,以及余文乐、木幡龙、仓田保昭、马跃周扬霍思燕、黄小蕾、马苏、陈佳佳等群星助阵。

  预告片中,从“叶问”一路打来的甄子丹饰演陈真,率“甄家班”集体出动。由于现身频频,“打王”甄子丹很难再起新鲜话题,现场媒体兴趣点转向了越来越无禁忌的黄秋生。架着墨镜的黄秋生,身穿牛仔裤格子衬衫,到场后就仰坐在椅子上,一副“大哥”风范。听到投资方有样学样地喊出“票房过5亿”就“送游轮”的承诺,黄秋生连连摆手,“不要,不要,你送得起,我养不起”。他说自己宁愿要辆自行车,“如果票房过5亿,我只要一台自行车,因为我真的是连一架单车都没有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