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为《三笑》放弃500万商演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34  新浪娱乐

  郭德纲自导自演的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自上周五公映以来,引发的话题只能说是越来越多。其中,有意思的话题包括,郭德纲在电视节目《电影锋云》中面对影评人的提问:“您觉得您把拍电影当回事吗”,郭德纲回答:“说实话真没当回事”。很明显,这是与媒体有丰富战斗经验的郭在遭遇到正面进攻时采用的迂回战术。类似的情况在影片的首映式时也发生过,有记者问郭德纲票房达到多少他就有所行动,比如裸奔。他立刻抛出影片的另一个主演于谦扛炸药包:“票房过50元,于谦就裸奔”。类似的还有“赔就赔了,八家投资方担着呢。”,“我们对《钢铁侠2》是个很大的威胁”,这都是一个顶级喜剧演员见招拆招的急智。

  事实上,《三笑之才子佳人》是第一部郭德纲自己的电影,他不可能不当回事儿。比如,他带领姚笛和曹云金这些主演在公映前后跑了12个城市开见面会,规模之大,强度之高都是今年国内电影市场之最。近日,知情人透露,为拍摄这部《三笑》,郭德纲放弃了至少500万元的在内蒙古等地的商业演出的收入。虽然郭德纲一再声称自己还是相声演员郭德纲,但大银幕对他的吸引力是不可抗拒的,只有在这里他才能找到最多的观众,而把相声糅合到电影里,也是他正在打磨的独有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