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赶拍喜剧片《翡翠明珠》 沙漠现场风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隐婚、离婚事件曝光后,蔡卓妍(阿SA)投身TVB影片《翡翠明珠》的拍摄,南北辗转。该片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负责人告诉记者,《翡翠明珠》将集中在北京附近的草原和沙漠拍摄10天左右,于暑期档上映。

  日前,TVB和英皇共同投资的喜剧片《翡翠明珠》,在香港完成过半拍摄后,奔赴北京涿州、康西草原以及天漠沙漠进行为期近10天的拍摄,主演阿SA、容祖儿以及TVB新生代偶像林峰等纷纷奔赴内地。

  这次的北京戏分多数都在天漠沙漠等地拍摄。几天来,沙漠现场风力达到七八级,使得全剧组发起了抗风沙大战。女演员们想出很多高招,包括裹头巾或是随时备一瓶水漱口等等。

  近两年,香港喜剧纷纷转战内地电影市场,而一向靠电视剧占领市场的香港TVB也逐渐转向电影产业。此番斥资投拍《翡翠明珠》,大用旗下爱将,与合作方明星配戏。据悉,《翡翠明珠》讲述了一个关于公主出塞的浪漫喜剧爱情故事,阿SA在片中完全是现代版和古装结合的童话公主装造型。没有了婚姻顾忌的阿SA,大力拓展事业新天地,影片有意邀约其搭档阿娇客串。此外,容祖儿出演的山寨大王的造型被戏称为现代版“犀利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