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3D动画《超蛙战士》“六一”全球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1: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国产3D动画《超蛙战士》“六一”全球同步上映

3D科幻动画影片《超蛙战士》宣传海报。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5月 10日讯 中国首部原创3D 科幻动画影片《超蛙战士》,将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全球同步上映。执导该片的新锐导演徐克5月10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这部电影的海外发行已经被美国好莱坞索尼和派拉蒙两大电影公司携手拿下,两家公司将于 5月 25日邀请 300多位好莱坞电影明星助阵,举行盛大首映典礼。

  《超蛙战士》历经将近6年时间、耗资5000万元人民币精心打造。徐克导演对此感慨不已:“ 团队曾经面临资金窘境,我自己卖了车,将房子抵押给银行,就是想让自己的团队毫无压力地放手去做。”

  即便如此,徐克也从没放低对于影片质量的要求。 90分钟的影片,1200多个镜头全部经过3D 打磨,呈现全片立体的效果。精良制作也受到了好莱坞的青睐,得以在好莱坞首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