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下战书:票房要五亿誓做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1:22  辽沈晚报

  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一片大好的前提下,今年各大电影的宣传都流行喊“过亿口号”。缺席了“陈真”甄子丹,导演陈嘉上和刘伟强,主演舒淇、黄秋生昨日出席了《精武风云·陈真》关机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出品方表示:向今年国内上映的所有影片下战书,票房一定要5亿,誓做票房冠军。

  5亿票房是这么来的

  有甄子丹作保证,可以预见票房肯定会丰收。但“5亿”这个数字还是让现场所有人咋舌。出品方表示,5亿是有根据的,“首先我们影片定在了国庆档上映,去年有影片(指(《建国大业》)在这个档期拿了4亿多;另外我们有顶级的制作团队。陈嘉上、刘伟强都是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导演,甄子丹、舒淇参演的电影票房都过亿,所以说《精武风云》拿5亿,我觉得还是很轻松的。 ”出品方还现场大方豪言,称票房过5亿就送女主角舒淇一辆跑车。

  今年的电影宣传都喜欢拿票房说事,《唐山大地震》要超5亿,《大笑江湖》也高喊过亿,昨日上午徐克的电影同样喊出要拿下几亿的票房,现在5亿在《精武风云》出品方的口中,说得又是如此简单。

  不仅是外人,连导演和演员都十分惊讶。舒淇半开玩笑的说:“好怕他给玩具车。其实我觉得票房还是次要的,影片的口碑还是很重要的。 ”

  陈真弹钢琴抽雪茄

  陈真这个人物并不陌生。李小龙、李连杰等功夫巨星都曾经塑造过。甄子丹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门》也早已深入人心。那此版陈真如何突破?刘伟强表示要更轻松,“从欧洲回来,会弹钢琴,抽雪茄,出入高档社交场合,打扮时尚帅气,以往的陈真有这些吗?肯定没有。动作也更炫,合乎传统武术之情理,又不完全局限于传统功夫片的招式中。 ”

  舒淇:可能不出演《非诚勿扰2》

  舒淇一向是小孩子脾气,心情不好,面对她只能碰一鼻子灰。昨日,她就有些心不在焉。不仅屡次拒绝正面回应问题,让主持人十分尴尬,在记者采访时,也是寥寥几句,甚至直接拒绝回答。

  在《精武风云》中,舒淇饰演百乐门里为命运挣扎、善良的舞小姐,黄秋生爱她,甄子丹也爱她。对于角色的具体情况,舒淇只字不提,只表示片中她需要唱歌。当记者问她是否心情不好时,舒淇马上反问:“我哪里心情不好?”(你博客上写自己心情不是很好)舒淇:“我博客上没写,我很少写这些,因为传媒会放大。 ”

  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曾宣布还由葛优舒淇出演,但昨日她差点说走了嘴,“应该没什么机会(出演)。 ”旁边的工作人员马上使了眼色,舒淇马上改口:“今天是《精武风云》,不要问别的了,谢谢。 ”

  黄秋生:我只是“点鞭炮”

  黄秋生昨日被记者问到“听说你的脾气和你演戏的水平正相反,有很多观众认为你这个人很难搞? ”时,黄秋生用他一贯的无厘头答:“我有吗,演员搞演员的,导演搞导演的事情,有什么不对呢。 ”站在旁边的舒淇帮忙化解尴尬:“黄大哥确实是属于比较有思想的演员,和他演对手戏就要把自己调整到和他一个高度,否则就会很难缠。 ”

  性情直率,敢讲敢骂的黄秋生对于“炮轰”也有自己的解释:“我那样顶多算是‘点鞭炮’。我这个人实话实说,说过的话不会否认的。但什么叫‘炮轰’?你们看一看网上就知道了,铺天盖地的消息说一件事。我这样,顶多叫‘点鞭炮’。”

  陈嘉上:子丹真的不是戏霸

  演艺新人周扬近日在博客中爆料,称其在出演电影时为了与甄子丹合演打戏而舍命训练了半个多月,但最终却凄凉收场——她所饰演的打女角色最终被修改成了连一句台词都没有的“花瓶”,其矛头直指甄子丹是戏霸,“所有需要我和他对打的戏份,全部改成了他一个人打。 ”

  昨日,陈嘉上对此做了回应:“戏是我改的,这跟子丹无关,小孩子的委屈我可以理解,但是她说子丹是戏霸这不公平。 ”

  记者 张铂 电自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