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北上战风沙 容祖儿变身“犀利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2:07  春城晚报

  TVB和英皇共同投资的喜剧大片《翡翠明珠》在香港完成了过半拍摄之后,近日奔赴北京涿州、康西草原以及天漠草原进行为期近10天的拍摄。连日来,现场沙漠风力达到七八级,引发了全剧组的抗风沙大战。

  《翡翠明珠》汇集了林峰蔡卓妍容祖儿狄龙等大量明星,讲述了一个关于公主出塞的浪漫喜剧爱情故事。蔡卓妍在片中出演公主。对于自己第一次演古装电影的公主形象,蔡卓妍表示,其实这一次的公主造型完全颠覆了传统古装的造型,“感觉很轻松,因为这部电影的公主造型是按照童话故事去设计的。”而蔡卓妍的花车也显得十分的华美精致,据说这个花车的素白造型完全是参照了今年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设计出来的。相对于蔡卓妍的童话故事造型,容祖儿是第一次拍摄古装电影,而她在该影片中出演山寨大王的角色,这个造型被称为现代版的“犀利妹”,不禁让人非常期待!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