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真》发布动作版预告片 电影国庆上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3:07  南方都市报
《陈真》发布动作版预告片电影国庆上档(图)

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将还原陈真的七情六欲

《陈真》发布动作版预告片电影国庆上档(图)

舒淇版海报

  摘要:昨日,陈嘉上刘伟强舒淇黄秋生等人齐聚京城,为斥资1.2亿人民币打造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发布了全球首款动作版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已将档期锁定了在大片云集的国庆档。

  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昨日,陈嘉上、刘伟强、舒淇、黄秋生等人齐聚京城,为斥资1.2亿人民币打造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发布了全球首款动作版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已将档期锁定了在大片云集的国庆档。据悉,除了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等四位主演,余文乐霍思燕、黄小蕾、马苏等明星也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这部影片中的陈真,是一个神奇而神秘的超级英雄,他在欧洲战场的故事令人寻味”,监制陈嘉上解释。在预告片中,身着华工服的甄子丹和战友们冲锋陷阵,赤手空拳与敌人搏杀,很有看头,而甄子丹的另外一个造型则戴上了黑色的面具。“会弹钢琴,抽雪茄,出入高档社交场合,打扮也很时尚帅气,以往的陈真有这些吗?肯定没有。动作更炫,有上天入地的本事,也合乎传统武术之情理,但又没有完全局限于传统功夫片的招式中。”导演刘伟强在谈到本片中的陈真时颇为自豪,“这是一个全新的陈真故事,一个传奇的超级英雄。但我们并没有一味去强调他的神奇,还将呈现出他作为普通人的七情六欲的一面。”

  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聚集在同一部影片中,这样一个黄金组合,1+1+1能大于3吗?刘伟强谈起票房也显得非常自信,“这样的一个制作班底,”这样一群演员,大家都全身心投入,精诚合作,相信一定能获得很好的票房回报。“刘伟强等人只是对票房充满信心,黄秋生昨日却给出了明确的数字:“5亿,《精武英雄·陈真》至少能卖5个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