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精武风云》塑造全新陈真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54  北京晚报
甄子丹《精武风云》塑造全新陈真形象
发布预告片现场

  本报讯 (记者陈滨)昨天,由刘伟强导演,舒淇黄秋生甄子丹主演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京发布预告片。有着精湛演技和高强武艺的甄子丹近来片约不断,在《叶问2》《十月围城》《锦衣卫》后,甄子丹《精武风云》再次出演陈真。

  导演刘伟强介绍说,与经典老片《精武英雄》、《精武门》相比,《精武风云》集传奇、阴谋、爱情于一体。甄子丹在片中塑造了一个会弹钢琴、抽雪茄的全新陈真形象,“他出入高档社交场合,打扮时尚帅气。动作更炫,有上天入地的本事,也合乎传统武术之情理,但又没有完全局限于传统功夫片的招式”。

  早在14年前,甄子丹就在香港亚视电视剧《精武门》中饰演陈真一角,剧中他将日本人打得落花流水,将东亚病夫的牌匾踢碎一幕最深入人心。如今再演陈真一角,甄子丹决心超越自己当年的经典,“《叶问》再次成就了我,从这以后我就对人物传记类影片更加感兴趣,加上我本人的武术功底,希望能给大家继续带来激昂、向上的影片。电影《精武风云》与多年前的电视剧《精武门》完全不一样,武打方面我也会有所创新,但精武精神一脉相承。”

  日前有青年演员在博客上曝出甄子丹是“戏霸”,监制陈嘉上回应说:“有的新人,不太懂得电影中关于角色的一些要求。她的打戏是我决定删掉的,与甄子丹无关,他不是什么戏霸。”

  白继开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