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钢铁侠”深圳票房硬碰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19  深圳晚报
“叶问”“钢铁侠”深圳票房硬碰硬

《钢铁侠2》海报

  本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据嘉禾影城票房统计,上周末,超级英雄钢铁侠与功夫大师叶问“打”成一团,以周末3天53万元的成绩,新上映的《钢铁侠2》夺得第一。《叶问2》排名第二。《诸神之战》《岁月神偷》《杜拉拉升职记》持续分享票房,分别排名第三、四、五名。其中《钢铁侠2》成绩占总票房57%以上,其余成绩由四片贡献。

  鉴于上集的优良口碑以及小罗伯特·唐尼与日俱增的个人魅力,于5月7日上映的《钢铁侠2》上周末迎来观影热潮。据嘉禾影城经理表示,《钢铁侠2》零点首映票房较第一部高出4倍,首三天53万的票房亦较第一部高涨107%,黄金时段上座率最高达98%。

  两年前因为《钢铁侠》咸鱼大翻身的小罗伯特·唐尼,在续集中成了观众趋之若鹜进影院的主因。此外另有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美女卧底“黑寡妇”和米基·洛克饰演的大反派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斯嘉丽的惊艳出场,让观众眼前一亮。

  《叶问2》持续热映,目前累计票房已达145万。但影片在《钢铁侠2》上映后,热力有所下降。本周3D新片《驯龙高手》将成为《钢铁侠2》的主要竞争对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