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发预告片 投资方放豪言票房过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42  法制晚报
《精武风云》发预告片投资方放豪言票房过5亿

主演舒淇和黄秋生到场。 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票房5亿”——这是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的目标。

  昨日下午,《精武风云·陈真》在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导演刘伟强,编剧陈嘉上,主演黄秋生舒淇等人出席——甄子丹未到场。

  其间,投资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放出豪言:“我们的目标是5个亿!”引得全场一阵哄笑,黄秋生、舒淇等主创也瞪大了眼睛,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随后,王长田开始列举他的理由:“我们这个片子将选在九十月份上映,横跨中秋和国庆两个档期,去年《建国大业》就是在这个时候拿下4.2亿票房。中国电影今年的增长速度超过60%,‘精武风云’只要在《建国大业》的基础上增长30%,就有5亿。”

  他继续侃侃而谈,“再说我们的主创,导演刘伟强,他的《无间道》在内地大卖,《游龙戏凤》也票房过亿;编剧陈嘉上,他的《画皮》在内地超过2亿;主演甄子丹,他的《叶问》、《画皮》、《锦衣卫》,没有一部不票房过亿;女主角舒淇,她的《非诚勿扰》票房超过3亿……”

  话还没讲完,全场的笑声变成了掌声。王长田还当场许诺,如果票房真能过5亿,就送舒淇一辆跑车。黄秋生见状赶紧提要求:“如果达到5个亿,以后我的片酬也得上涨30%。”

  随后,该片监制兼编剧陈嘉上讲了一句实话:“5个亿我不敢保证,但如果少于3个亿,我们就亏了,因为它的投资就有1亿多——目前中国电影的投资收益比为1:2.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