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六一公映 导演自曝片中原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9:15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六一公映导演自曝片中原型

剧照:太空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原创3D动画电影《超蛙战士》系列的处女作《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目前已进入公映倒计时,导演徐克6年磨一剑,日前他在做客湖南卫视大型益智栏目《以一敌百》时坦言“自己从小就是个科幻迷,也常常幻想着成为所向无敌的宇宙卫士。”面对现场众多美女,徐克自曝《超娃战士》中有自己的原型,并宣称为美女而战!

  一面“徐疯子” 一面“超蛙战士”

  因为对动画电影和动漫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徐克导演一度获封“徐疯子”的绰号,而当天节目的现场游戏环节,这个执着的“徐疯子”却表现出另一面的个性,与女嘉宾们围绕“剩女”话题竞赛交流、互动抢答,孩童般的纯真和烂漫,“像极了《超蛙战士》中的军官‘贝克’”。

  面对观众的好奇,徐克导演也坦言自己的小私心:“‘贝克’就是我为自己设计的一个角色”,就连电影前期 “贝克”的角色配音也是徐克导演本人完成的。徐导介绍,《超蛙战士》中贝克出生于一个军事家庭,喜欢打打闹闹,在队伍中很活分,他很喜欢拿其他人开玩笑,虽然贝克总是有点冒失,但在战斗中一直都英勇善战的他也很受军部成员的赏识。

  《超蛙战士》 “为美女而战”

  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讲述的是一个为兄弟而战的故事,此次徐克导演在电视节目中首度发表独立宣言:“为美女而战,向美女挑战,无论是将100位美女打趴下,还是被100位美女打趴下,都是很幸福的事情。”高调言论,赢得现场百位女嘉宾的阵阵掌声。而动漫迷和广大观众却大跌眼镜。对此,徐克导演笑言:都是为了配合《以一敌百》栏目的内容设置而临时改变的策略,不过相信《超蛙战士》却是不会让大家后悔的。

  据悉,《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将于6月1日全国公映,而此前徐克导演将陆续接受合作伙伴方湖南卫视的多个栏目的邀约,广大动漫迷和影迷们将拭目以待徐克导演的精彩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