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翻唱张国荣《有谁共鸣》的国语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李芳芳执导的影片《80’后》近日在北大举行了电影主题曲《天长地久》的首发式。演唱者陈楚生透露,这首歌是张国荣经典作品《有谁共鸣》的国语版。

  李芳芳称《有谁共鸣》曾在她于异国求学的日子里给她很多感动,几经周折她终于从创作者谷村新司那里获得了这首歌的国语版权。对于翻唱张国荣的经典作品,陈楚生自言压力很大,“我希望通过这首歌不仅是向‘哥哥’致敬,同时能够让更多的观众在这部电影里引发共鸣,找回自己的青春记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