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东:期待《终极匹配》 平时唱“麦兜”减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电影《终极匹配》将在5月黄金档上映,谈到这次的出演,晓东表示,自己很期待这部电影,“其实,这次我和佩慈、广美拍摄都很开心,但是大家太多关注和哪一位合作更默契,或者会更喜欢谁?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工作,但是大家平时各忙各地也很少交流,电影上映的时候会和导演、演员一起去剧院观看。”问及晓东对电影的票房的期望值,晓东笑答:“其实这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电影,希望大家都去影院观看,而拍摄的过程也是非常快乐的,有一次拍摄热气球的戏,我特别开心,因为很少有机会玩热气球,而且那场戏拍的非常漂亮,在视觉上应该是非常美的。而这部戏的看点,我个人认为就是可以让大家轻松的看一场电影,会心微笑或者被包袱逗的开怀大笑。至于票房的预估,我要保密,不过,如果过了我的期望值,我会在家里开party和朋友们庆祝、抽雪茄、吃buffet …”

  同时, 电影《终极匹配》似乎也在探讨另一个话题,当吴佩慈饰演的月儿在和客户谈判的时候也遇到了办公室性骚扰,对此,陈晓东说:“其实,影片反映的这个现象也很普遍吧,不过行得正企得正,说话行为端庄就不用怕。在剧中我们几个演员的角色都是白领,白领在职场的压力很大,要学会面对、拒绝和如何减压,其实,每个人减压的方法都不一样,做什么有效就可以。有时候工作压力大,我就会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合大家聊聊,把压力分散出去,一起聊天一起分担,或者去午后的三里屯喝个蓝山咖啡,晚上再去吃个云南的菌锅,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适当的放松。我平时也喜欢看书,让自己快乐起来,睡觉起来都会大声唱出“麦兜”的主题曲。”

  期待和程珑导演再次合作

  在拍摄《终极匹配》之前,导演程珑对于影片的男主角“老拽”就心里有数,一定要找一个阳光、帅气又有表演功底的男艺人来饰演这个已经在千万网民心目中根深蒂固的“老拽”,而当导演见到晓东时,就认定陈晓东就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

  而第一次和程珑导演合作的陈晓东也对导演有非常高的评价:“导演是个非常仔细、乐观、小心的人,在工作上非常认真。”做为张艺谋的御用剪辑师,程珑导演在业内已经是声名远播,是名副其实的“金剪刀”。晓东表示,程珑导演有着金牌剪辑师和导演的双重身份,在拍摄的时候,非常清楚镜头的运用,也可以预想到后期剪辑的效果,一切都装在导演的脑子里,所以拍摄异常顺利,不会浪费一点时间,而这次和程珑导演合作也期待能跟程导合作更多类型的影片,特别是写实题材的,相信导演会把握的非常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