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国庆档战“陈真” 舒淇两部片争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12  深圳晚报

  1 舒淇

  黄秋生是个大麻烦

  5月10日,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的《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举行了自关机以来首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黄秋生、舒淇两位重量级明星现身。

  现场,黄秋生、舒淇对情节及剧中人物都守口如瓶,非常神秘。当主持人问到舒淇和秋生大哥合作的感受时,舒淇直截了当,称黄秋生是个大麻烦,蛮难搞的。对于这样的回答,主持人当然不会轻易放过,问其原因,舒淇笑言,秋生大哥拍戏很要情绪,自己和他不是一个层次的。黄秋生立刻对“层次”二字紧追不放,调侃自己层次低,和舒淇不在一个层次。舒淇聪慧回应,其实是秋生大哥思想很有层次,是绝对的“大牌”。如此的“难搞”和“大麻烦”,令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2 国庆档票房大战提前吹响

  “精武陈真”对阵

  “通天狄仁杰”

  一边是刘伟强携手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等众多颇具号召力的演员共同打造的《精武风云·陈真》,另一边则是“老怪”徐克拉拢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邓超一起演绎的中国第一神探的故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两部影片同时选择前天于北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并宣布于今年国庆档期公映,提前吹响了今年国庆档的票房大战号角。

  导演、演员阵容再到题材以及幕后推广团队,两部电影都是不分伯仲。《精武风云·陈真》当天还打出了“票房之王”的横幅,大有势在必得的野心。而《狄仁杰》出品方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在被问及票房比较时,相当委婉地表示:“去年国庆期间全国票房7亿元,相信今年能增长到9亿元。”

  3 舒淇确认出演《非诚勿扰2》

  冯小刚

  为票房头疼

  之前有消息说舒淇可能辞演《非诚勿扰2》,甚至有消息说姚晨要取而代之,但日前,舒淇在为某服装品牌代言时表示,基本确定出演《非诚勿扰2》,“还可以说不演吗?”在谈到片中会有怎样的浪漫爱情时,舒淇说:“我觉得和葛优在北海道的那时候就已经非常浪漫了,至于后来还有什么更浪漫的情节,就要看冯小刚导演的想法了。”

  而在被问到同时出演《非诚勿扰2》和《美丽人生》两部影片,会不会互相牵制票房时,舒淇表示一点不担心档期撞车的问题,“反倒是刘伟强和冯小刚他们两个比较担心,最近经常为此事感到头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