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不剩防》即将上映 李念带头打响电影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58  新浪娱乐
《房不剩防》即将上映李念带头打响电影暑期档

李念《房不剩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女星李念和实力小生赵毅联袂领衔主演的电影《房不剩防》经过几个月的后期制作后,预计将在6月暑期档登陆各大院线,而此之外,今年的暑期档预计将迎来前所未有的高峰,据悉,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也将在此时与众多影片一起“逐鹿”暑期档。

  《房不剩防》是一部小成本的喜剧电影,剧中,赵毅饰演的“英铭”与李念饰演的“小柯”是一对情侣,为了向“小柯”的母亲证明自己有房结婚,而借用了朋友一天房子,可没想到阴差阳错,朋友的房子被“小柯”高价卖了出去,两人受到启发,开始了一段联手替人炒房的旅程,而当就在“英铭”即将挣够一百万可以买自己的房时,却因为一个台湾走私贩的搅合再次倾家荡产,最终,跌入谷底的“英铭”不顾“小柯”劝阻,决定孤注一掷,要炒一座太平洋上的小岛。故事精彩幽默,影迷也十分期待,并希望尽早进到电影院观看赵毅与李念俩人精彩的表演,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俩人能够在荧屏上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

  据悉,除了《房不剩防》以外,暑期档李念还有一部电影同步上映。由李念主演的电视剧《别对我说谎》也将在近期播出,《蜗居》之后再无新作问世的李念,将在暑期档,一起上映三部作品,给观众打造一席视觉的饕餮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