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笑》争议不断 姚笛颠覆表演向吴君如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新《三笑》争议不断姚笛颠覆表演向吴君如致敬

秋香与唐伯虎房上谈情

新《三笑》争议不断姚笛颠覆表演向吴君如致敬

姚笛版秋香活泼可爱

  《三笑之才子佳人》在一片争议声中上映,郭德纲的肥版唐伯虎、于谦的反串老夫人,都成为了最具争议的话题人物。以新人之姿首度银幕挑大梁的姚笛则反传统,将文静秀气的秋香变成了一个活泼侠气的安保大队长,承担起另一半的搞笑戏份,令观众耳目一新。

  《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传统的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大胆颠覆,并加入现代流行元素,无论是疯狂FANS团,还是极具时代感的搞笑台词,都将爆笑进行到底。唐伯虎不再风流,秋香也和娴淑划清了界限,今天上房明天上树,更是大胆倒追起唐伯虎来。姚笛也通过这个活泼的角色充分出自己身上的潜质,并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向心中的偶像吴君如致敬。

  据姚笛自己介绍,当接到《三笑》剧组让自己试戏的通知时也以为是出现“笑过三回倾人城”的端正秋香。没想到到了现场才发现完全不是,这个秋香不胆大胆倒追,还要是武侠高手。先拍了四天打戏,总怕自己打到别人。最痛苦的莫过于吊威亚,因为自己之前吊过一次威亚差点撞在墙上,曾发誓再也不吊威亚。没想到在这部戏里真是又要搞笑又要会武,真是“文武双全”了。

  自评没有幽默细胞的姚笛在此片中完完全全释放了一次,她也希望用这部影片向偶像吴君如致敬,因为演喜剧要做到搞笑而不恶搞,功力要求非常高,这方面自己还欠缺很多。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够向偶像学习,真正的将喜剧演出属于自己的味道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