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不理戏霸传闻 避谈身价超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0:29  东方早报
甄子丹不理戏霸传闻避谈身价超梁朝伟
甄子丹与“叶问”蜡像合影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曹榆

  《叶问2》正在院线热映,甄子丹的“叶问”蜡像也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昨天他在沪为蜡像揭幕,在采访中被问到他近期身价超梁朝伟成龙,甄子丹只回应了一句:“身价只是符合市场的价钱,没想和任何人比较。”

  昨天蜡像揭幕仪式上,甄子丹首次看到自己“叶问”造型的蜡像,他表现得很兴奋,当蜡像揭幕那一刻,他不由自主地摆出与蜡像相同的“咏春拳”架势说:“真的太像了,尤其是眼神,好像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不过他坦言制造蜡像过程比拍戏还辛苦,为了这个“叶问”造型蜡像,他足足摆了6个小时POSE,“这个蜡像是之前在上海做的,当天上海的温度飙高,我穿着厚厚戏服不能擦汗,简直是一种折磨,不过看到做出来的成品这么像自己,我觉得6个小时还是值得的。”

  甄子丹昨天在发布会上还被问到最近因为《叶问2》热映,他的身价已经“打”到了成龙的级别,比梁朝伟1000万元片酬还高。对此,甄子丹没有正面回应,他说:“我不知道别人身价如何,我只知道我现在身价是按照市场走的,所以我不想和别人做比较,做好自己就好了。”随后他回忆说:“花无百日红。身价都是虚的,上天是非常公平的,挫折和回报是对等的,只要你努力,上天会知道的。”他透露自己刚入行从做武打替身起步,之后慢慢发展成为了武术指导,而后当起了导演,但当导演却让他几近破产,最穷的时期,他的账户里仅剩100元。至于最近拍摄《精武风云》的时候被传出是“戏霸”、删了新人戏份的传闻,甄子丹很坦然地说:“这种炒作新闻我不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