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之才子佳人》上映 姚笛首次喜剧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32  新浪娱乐
《三笑之才子佳人》上映姚笛首次喜剧获认可

姚笛、郭德纲、于谦三人

《三笑之才子佳人》上映姚笛首次喜剧获认可

姚笛和郭德纲

《三笑之才子佳人》上映姚笛首次喜剧获认可

姚笛回答记者提问

《三笑之才子佳人》上映姚笛首次喜剧获认可

姚笛倾听郭德纲发言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自编自导并主演的爆笑版《三笑之才子佳人》已经上映,这部取材于民间经典故事唐伯虎点秋香的电影将传统完全颠覆,各种笑料包袱齐上阵,饰演侠女版秋香的姚笛的喜剧演出现惊喜,其清新自然不造作的表演方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传统故事进行全新大胆的改编,郭德纲的唐伯虎不再英俊却依然才华横溢,并在开场就用一首R&B风格的歌曲倾倒众生;姚笛版的秋香更是以一身好武艺成为了华府的安保大队长,并被歌星唐伯虎迷住,不惜上演一出女追男的戏码,更成为一名野蛮女友,这边厢打跑歹人,那边厢就和唐伯虎屋顶谈情,好不热闹。

  据记者在现场统计,90分钟的影片观众共爆笑68次,对于一部以热闹搞笑为主旨的电影来说在喜剧这一个标准上是非常到位的。而姚笛首次的喜剧演出观众也给予认可,认为对于一个初次喜剧演出的新人来说,要在一众德云社的明星中脱颖而出难度是非常大的。同时,姚笛做到了搞笑而不恶搞,自然而清新的表演,用自己真实的肢体表演将一个三分侠气三分痴情三分莽撞的小女孩表现的丝丝入扣,跟影片的整体风格相得益彰,非常难得。

  姚笛对于自己的首次喜剧表演打了不及格,因为她觉得如果时间再充裕一些,可能自己会完成的更好,跟郭老师的搭配也会更加的完美。对于观众的称赞,姚笛谦虚的表示这是观众对自己的一种褒奖,也是自己前进的动力,希望以后的表现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多变的姚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