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三笑》热映 影后郭柯宇魅力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24  新浪娱乐
郭德纲《三笑》热映影后郭柯宇魅力不减(图)

郭柯宇饰演的石榴痴恋唐伯虎

郭德纲《三笑》热映影后郭柯宇魅力不减(图)

郭柯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郭德纲版的《三笑之才子佳人》在一片争议声中上映,郭德纲的肥版唐伯虎、于谦的反串老夫人,都成为了最具争议的话题人物,内地最年轻的少女影后郭柯宇在影片中颠覆形象,魅力不减当年影后风范。

  《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传统的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大胆颠覆,并加入现代流行元素,唐伯虎不再风流,秋香也和娴淑划清了界限,而影后郭柯宇饰演的“石榴姐”则摇身一变成为风姿绰约的古典美女,成功俘虏了曹云金饰演的管家华劳,成为笑料百出的欢喜冤家。

  郭柯宇曾在17随时,便凭借电影《红樱桃》获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的称呼,并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女演员、1997年平壤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众多奖项,成为内地最年轻的影后,此次重返大荧屏魅力与人气依旧不减当年,颇有影后风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