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A面B面》热映 “美臀男”火爆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11  新浪娱乐
袁文康《A面B面》热映“美臀男”火爆银幕(图)

袁文康张静初全裸床戏

袁文康《A面B面》热映“美臀男”火爆银幕(图)

袁文康美臀男

袁文康《A面B面》热映“美臀男”火爆银幕(图)

袁文康《A面B面》造型俊朗

  新浪娱乐讯 首部精神病题材悬疑喜剧《A面B面》已于五一档热映。影片通过一个发生在杭州某精神病院的悬疑故事,从多个角度反映了不同的社会主题。片中袁文康张静初两位实力演员均大胆颠覆以往形象,使得影片爆笑桥段层出不穷。而作为影片男一号的袁文康更以一脱全裸闻名天下,袁文康在剧中挑战极限,露出坚实美臀的特写也被观众评为内地“第一美臀男”。

  《A面B面》由先锋话题导演宁瀛执导,为了更好诠释精神病这一独特的题材,导演专门为电影打造了一套另类的演员组合,袁文康则首次挑战喜剧角色在片中担任男一号梁海潮。《A面B面》中袁文康的表演将是他演艺生涯的一大突破,导演宁瀛表示,虽然影片的投资阵容都不算强大,但是精神病这一特殊的题材和片中强烈的戏剧冲突却可以将一个演员的表演潜力发掘到最大。据袁文康透露,表演中难度最大的就是全裸戏份:要在寒冬腊月全裸上演淋浴戏,还要被冷的脏水浇,还要讲大段上海话台词十分考验演员功力。为了体现戏剧效果奉献出自己魅力臀部的”第一次完美出镜”,袁文康笑言没少做运动锻炼。

  据悉,《A面B面》上映之后,袁文康的演技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肯定,更有看过该片的一些投资方与制片人纷纷相中这位演技派新晋小生致使现在袁文康片约不断,凭借这部《A面B面》,袁文康盘上自己演艺生涯的又一巅峰。(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