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狄仁杰》飞檐走壁 悬疑漩涡中寻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邓超《狄仁杰》飞檐走壁悬疑漩涡中寻真相

邓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徐克导演的悬疑武侠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经过近一年的拍摄、制作后,终于发布首款预告片,为影片揭开冰山一角。主演邓超一袭黑衣,白发造型登上前导海报,而在预告片中,邓超饰演的神探裴东来一段飞檐走壁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动作特技让人目不暇接,在追求真相漩涡中,裴东来不断辨认着身边的人和事。

  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邓超饰演当朝大理寺正卿裴东来,造型奇特、身配多种武器、身手神勇,与狄仁杰亦敌亦友,一同探案但手法异于常人。邓超称自己为“动物派”神探,因为徐克经常用动物来提示他这个人的特性,“对于裴东来,老爷(徐克)提到过豹子,鹰,猎犬等,他会提示我说这个人物的反应速度和敏捷性,所以会有豹子的速度,猎犬的嗅觉去追逐每一条线索。”在电影中,狄仁杰是武后任命探案的神探,而裴东来在他左右,两者会是什么关系?邓超称  裴东来不仅与狄仁杰的关系复杂,亦敌亦友, 对狄仁杰有众多复杂的情绪,在追逐案件真相中,也在追逐身边人的真相,是一个“聪慧过人的神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