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瞿颖《给你点儿颜色》中悍妇出场暴揍莫少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16  新浪娱乐
瞿颖《给你点儿颜色》中悍妇出场暴揍莫少聪

瞿颖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吉祥卓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铭嘉业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新概念电影《给你点儿颜色》近期将在北京盛大开机,杨童舒刘晓庆英达等实力演员将挑起大梁,领衔主演。剧组称,目前瞿颖已倾力加盟,她将在剧中饰演莫少聪的前妻,而莫少聪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风流成性的外科医生,俊朗招风,引得无数女病友花枝乱颤前赴后继。在神圣的医院里,瞿颖与莫少聪将上演一出“打”戏。

  自从1991年踏入娱乐圈,瞿颖就开始“四处开花”,从模特、电影、电视剧到主持、出唱片、做代言人,瞿颖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内地少有的全方位发展的明星。不论是张艺谋导演早年的电影作品《有话好好说》中的安红,还是《爱情呼叫转移》中狂爱宠物的李苗,瞿颖都可以将小人物的个性演绎的非常突出,令人过目不忘。

  而在电影《给你点儿颜色》中,瞿颖将以悍妇形象面对观众,一出场就疯狂暴揍莫少聪,对于已婚男人的劈腿行为,广大受害女同志一定要保持稳、准、狠的制裁措施,一定要保持能动手尽量不吵闹的高尚情操,将“违爱分子”打击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