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面B面》热映 周立波赞芙蓉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20  新浪娱乐
《A面B面》热映周立波赞芙蓉演技

《A面B面》海报

  新浪娱乐 由张静初陈晓东、芙蓉姐姐等主演,宁瀛指导的国内第一部以精神病患者为题材的影片《A面B面》已在全国上映。众多大腕围绕着精神病院展开了一连串的爆笑故事。其中最吸引眼球的不是众多大牌的鼎力加盟,而是芙蓉姐姐的首次触电。

  在《A面B面》中,芙蓉姐姐一改往日雷死人不偿命的特点,饰演了惟一的正常人。片中作为“陈晓东补品店”营业员的她,造型打扮都十分普通。不过她的大屏幕首次亮相依然摆出了标志的S造型。从影片上映的情况来看,观众对于芙蓉姐姐的表现大多持肯定态度,就连一向以“刁钻歹毒”著称的周立波也在接受采访时力挺芙蓉姐姐,称她:“幽默非常直接,让人看了就想笑,并且印象深刻。”除了周立波的大加赞赏以外,导演宁瀛也肯定了芙蓉在影片中的表现:芙蓉姐姐绝对是个好演员,她是个天生的演技派。好莱坞有很多典型的演技派演员,不管你拍了多少条,他的状态始终在那里,芙蓉姐姐就是这样。不管你拍了多少条,NG多少次,她的感觉始终在那里,状态都是一模一样的。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芙蓉姐姐,连日来对影片的宣传非常配合,几乎是独自挑起影片市场推广的重任。与《A面B面》同期上映的还有《叶问2》《杜拉拉升职记》等国产大片,面对五一档票房的严峻形势,芙蓉姐姐还是自信的表示,自己的表演无懈可击,并不比徐静蕾差,影片的前景将会越来越好。而对于媒体和观众对她演电影的质疑,她说,自己其实是被媒介传播妖魔化了,“芙蓉姐姐就像一个小仙女,也有自己的‘A面B面’。”如今随着“凤姐”的“走红”,网络红人的身份似乎已经离芙蓉远去,希望将来在介绍芙蓉姐姐的时候,前缀是著名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