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辛封镜之作《夺命手机》14日登陆内地院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40  新浪娱乐
马丁-辛封镜之作《夺命手机》14日登陆内地院线

老戏骨马丁-辛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好莱坞动作悬疑电影《夺命手机》在各大院线上映,电影情节曲折、扑朔迷离。电影讲述一位美国工程师接收到一条神秘短信,按照短信的指令去做,他将能得到一笔巨大的财富。然而,这条短信让他深陷一个致命的国际性阴谋当中。除电影本身颇为吸引人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此片可能是好莱坞老戏骨马丁·辛的封镜之作,马丁·辛从影三十余年,演绎过《无间行者》《现代启示录》等多部经典电影。

  马丁·辛1940年 8月3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高中毕业后,前往纽约发展,最初只能在百老汇演出小角色。 1964年在百老汇演出《玫瑰怨》引起各方注意。近30年来,马丁·辛始终活跃在美国的电影和电视圈。如今已过花甲之年的马丁·辛越发充满成熟男人的味道,近些年又以电视剧集《白宫风云》为人熟知,他饰演的美国总统角色甚受好评,荣获包括金球奖艾美奖等多个奖项的提名与肯定。马丁·辛的儿子查理·辛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员,父子俩还曾在《野战排》中饰演父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