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导演夸明道很纯净 全裸镜头是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50  武汉晨报
《感情生活》导演夸明道很纯净全裸镜头是卖点

导演杨竞泽猛夸片中演员。记者 肖僖 摄

  晨报讯(记者马梦娅)昨日,由台湾偶像明道和姚星彤、夏雨主演的都市情感片《感情生活》在武汉与媒体见面,15日,这部片子将在武汉上映。媒体首先感受了一把这部片子“欲说真爱与现实,实则背叛交织”的纠结,出品人高军和导演杨竞泽称,他们希望这部片子给人们带来真爱的理解,虽然片中的背部全裸镜头和人体彩绘是卖点,但明道的眼神绝对“很纯净”,顾不上尴尬。

  看片过程中,在某些情节上,众多媒体面面相觑,并且出现几次笑场。导演欲描述的真爱情节,在很多媒体眼中成了“情感的报复”。生活窘迫的北漂音乐人小柯(夏雨饰)和女友若(姚星彤饰)住着平房,梦想被现实撕碎。小柯身体出轨,若的情感走失,最后到了无法继续的境地……若的“精神劈腿”对象就是明道饰演的画家广末,身体彩绘的暧昧情节和诱惑海报成了相呼应的关注焦点。

  导演杨竞泽说,选择明道饰演这个角色,就是看中了他“眼神够纯净”。为了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影片做了不少画面修改,最终才通过。女主角为北影表演系的姚星彤,是王珞丹的同学,这次戏中表现“脱戏”不少,曲线动人,导演称,“现在很难找到外形这么好的女演员,并且她身上有一种没有被污染的清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