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6月上映 李冰冰入职场变高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3:40  金羊网-新快报
《枪王之王》6月上映李冰冰入职场变高贵
李冰冰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阿Sa和李冰冰主演的动作片《枪王之王》宣布一刀未剪通过审查,将于6月30日上映。随着古天乐和阿Sa在片中的激情照曝光之后,李冰冰在PARTY中的高贵造型也于近日曝光,尔冬升(小宝)称赞冰冰在片中扮演的职场女性气场强大,还开玩笑地说:“李老大这次是完胜老徐啦。”

  据了解,在《枪王之王》里,李冰冰饰演的邵小姐任职基金公司高层,与其下属基金经理关友博(古天乐饰)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情愫,李冰冰更是影响到古天乐的性格。“古仔在片中是个人见人爱的角色,不仅阿Sa对他一往情深,冰冰也是和他纠缠不清呢。”尔冬升说。提到最近在内地大热的《杜拉拉升职记》里的徐静蕾,小宝说:“两部戏的男女关系完全不同嘛,《枪王之王》是女上司与男下属,《杜拉拉升职记》是男上司和女下属。由于身份不同,冰冰的造型偏向高贵典雅,与杜拉拉的气质是有区别的。”

  而负责李冰冰造型的著名服装造型与美术指导文念中则指出:“考虑李冰冰的高层身份,职场上具有大女人的风范,因此我们希望打造出李冰冰精明强干的同时,赋予其高贵出众的一面。”

  对于自己的首个职场角色,李冰冰也坦言出演《枪王之王》对自己来说很有挑战性。“能够和尔冬升导演合作很有幸,整个的合作过程也很开心。片中的邵小姐一角也是我此前从未接触过的角色,很有挑战性。职场复杂,情场纠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