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戛纳首映获赞 李菲儿露美背秀麦色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0:22  新浪娱乐
《日照》戛纳首映获赞李菲儿露美背秀麦色肌肤

李菲儿大方秀美背

《日照》戛纳首映获赞李菲儿露美背秀麦色肌肤

李菲儿橘色礼服

《日照》戛纳首映获赞李菲儿露美背秀麦色肌肤

李菲儿与导演王小帅

《日照》戛纳首映获赞李菲儿露美背秀麦色肌肤

李菲儿性感范冰冰端庄

  戛纳当地时间今天13日上午8:30,北京时间13日14点30分,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片《日照重庆》在戛纳举行了首映,电影放映结束后,现场掌声不断,首战告捷。众主创也是欣然地参加媒体见面会等活动。“帅女郎”李菲儿以银色亮片露背礼服亮相,小麦色的健康肌肤一览无疑,纵然身旁有气势强劲的范冰冰,也难挡其妩媚风姿。

  李菲儿身着的礼服是用法国顶级的不规则亮片缝制而成,和煦的阳光照耀下,透出粼粼的光泽,十分具有的美感。而李菲儿玲珑的身姿包裹其中,凹凸有致,宛若一条深海归来的美人鱼。除此之外,李菲儿更大方地秀出自己美背,小麦色的肌肤泛着光泽,不仅与国际流行接轨,而且显示出活力与健康。据悉,这是李菲儿特意为此次戛纳之行所晒的皮肤。

  戛纳当地时间今天13日晚上10:15,北京时间14日4点15分,《日照重庆》主创将亮相首映礼红毯。(华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