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李冰冰挑战职场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2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由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阿Sa和李冰冰主演的时尚动作大片《枪王之王》将于6月30日上映。

  片方近日曝光了一组李冰冰高贵典雅的造型,出入上流社会的背景与电影时尚的标签紧密贴合。许多粉丝看过剧照后都直言李冰冰的职场造型完胜“杜拉拉”,尔冬升更是开玩笑说道:“李老大这次是完胜老徐啦。 ”

  在《枪王之王》里,李冰冰任职基金公司高层,与其下属古天乐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情愫。“古仔(古天乐)在片中是个人见人爱的角色,不仅阿Sa对他一往情深,冰冰也是和他纠缠不清呢。 ”尔冬升说道。因此,李冰冰此番在《枪王之王》里将兼具职场与情场的双重身份,同时也是李冰冰首次挑战职场角色。

  说到职场,其角色不免让人拿来与《杜拉拉升职记》里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相比,不过对此,尔冬升认为没有可比性,“两部戏的男女关系完全不同嘛,《枪王之王》是女上司与男下属,《杜拉拉升职记》是男上司和女下属。由于身份的不同,冰冰的造型偏向高贵典雅,与杜拉拉的气质是有区别的。 ”尔冬升说道,“如果根据职场职位高低,李老大这次是完胜老徐(徐静蕾)啦。”尔冬升打趣道,作为曾先后出演尔冬升作品的两位女星,尔冬升的点评很有代表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