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6日直播《唐吉可德》超巨型海报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4:35  新浪娱乐
预告:16日直播《唐吉可德》超巨型海报揭幕

《唐吉可德》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由导演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将在北京举行巨幅立体地画海报揭幕仪式。据悉,该款3D海报已经通过世界吉尼斯官方认证,届时影片众主创阿甘、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李菁等明星将齐齐亮相,现场见证世界吉尼斯纪录的诞生。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海报揭幕仪式,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视频直播间5月16日13:00开通

  耗资百万 成功破纪录

  据星皓公司负责人柳青介绍,“此幅世界目前最大的3D立体地画海报耗资100万人民币,全人工手绘,把现在流行的地面二维立体画与电影海报设计完美结合在一起,而且是墙面一体,长34米,宽15.75米,全款海报面积将达到535.5平方米”。据悉,《唐吉可德》巨幅立体海报目前已通过世界吉尼斯组织认证,届时,世界吉尼斯组织将特派认证官现场认证并颁发相关证书。另据柳青介绍,电影《唐吉可德》自拍摄完成并秘密“潜伏”半年之后,此次也将借助电影巨幅立体海报破世界纪录这一重磅新闻,高调拉开电影宣传帷幕。“希望借助《唐吉可德》立体海报被吉尼斯认证这一让国人振奋的消息,可以将我们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成功深入人心。”制片方负责人柳青表示。

  众星将现场见证纪录诞生

  另据悉,在周日当天的巨幅立体海报发布仪式现场,影片主创导演阿甘、主演郭涛、王刚、刘桦、李菁、海一天等大腕也将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开创中国电影历史的时刻。主演郭涛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自己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游侠,性格不羁,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是自己奉行的做事理念,此次海报的完成也恰是体现了影片的思想,敢为人先,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和影片的主题相映成趣。”

  据悉,《唐吉可德》3D立体地画海报在北京揭幕仪式过后,还将进行为期5个月的全国巡展,以便让更多的人了解《唐吉可德》。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