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刘冬:下一部电影还要走戛纳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4:43  新浪娱乐
《80’后》刘冬:下一部电影还要走戛纳红毯

刘冬与洛赛克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63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12日拉开帷幕,作为电影节重要组成部分的电影市场也于13日“开市”,来自中国的青春励志影片《80’后》亮相其中。在13日晚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中国之夜”活动上,饰演片中主角沈星辰的刘冬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她还表示,这次参加国际影展要抓紧机会学习,“争取下一部电影还能走上戛纳的红地毯”。

  《80’后》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通过讲述女主人公沈星辰从上世纪80年代出生至今的成长故事,勾勒出中国社会近30年间的发展变化,同时呈现出被称为“80后”一代的真实生活状态。针对社会上对80后的种种误解,刘冬说,“80后”在中国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他们大多为独生子女,社会上对他们曾经有一些负面认识,认为他们以自我为中心,没有责任感,但事实上已逐渐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80后”还是比较坚强、果敢的。我很幸运能演绎沈星辰这样一个代表80后形象的角色。

  据悉,该片结束戛纳的展映后将继续为期一个月的国内巡回点映活动,预计于今年6月25日在中国国内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