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庆功 洪金宝甄子丹齐谢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13  北京娱乐信报
《叶问2》庆功洪金宝甄子丹齐谢老婆(图)

甄子丹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叶问2:宗师传奇》经过半月的放映,全国票房已突破两亿元。12日晚,该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洪金宝等在京出席的答谢酒会。甄子丹和洪金宝都感谢了太太对事业的支持。

  近年来,甄子丹主演的《画皮》《十月围城》等票房统统突破2亿,他笑说,大家忽略了自己参演票房最高的影片——《建国大业》。他透露说,此前自己扮演的叶问并不被看好,没想过最后如此成功。但他再一次表示不愿重复这个角色,不太想拍《叶问3》,监制黄百鸣则委婉地表示:拍《叶问3》要等两年再说。

  对于事业上的成绩,甄子丹诚恳感谢了夫人汪诗诗:“我真的很感谢我太太,结婚后她对我的事业一直都很支持,在家里照顾两个孩子其实更辛苦。她是我的大恩人,总是带给我好运气。”洪金宝当天与夫人一起出席晚宴,他说之前总不带夫人参加活动,太太已在私下抗议,这次就带她一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