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感情生活》再拍打戏 笑称挨揍不想女儿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20  北京娱乐信报
夏雨《感情生活》再拍打戏笑称挨揍不想女儿看

左起:明道、姚星彤和夏雨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由马俪文编剧,杨竞泽执导,夏雨明道和姚星彤主演的《感情生活》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在片中高声喊出“我爱你”的夏雨,透露自己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缺少“激情”的人。

  昨天,一向低调的“奶爸”夏雨也稍显安静,但谈到与明道在片中大打出手,夏雨则表示有点后怕,担心以后被女儿看到原来老爸在银幕上都是演挨揍的角色。他表示,虽然大家都知道我拿影帝的那部片子里被耿乐打了多少嘴巴,但这次拍《感情生活》,再拍打架的戏就悠着点了,“因为不想被女儿看到父亲被打得很惨的样子”。然后明道向主持人爆料说,两人对打的戏是“我向夏雨剧中的女友献花,结果夏雨一把把花撸掉,然后把我打倒在地板上,继续用鲜花抽我”。导演杨竞泽称两位男演员是真打:“本来是可以借摄像机的位置的,但是为了还原人物的情绪,我只能让他们动真格的了。”片中的夏雨对爱情十分执著,在马路上高喊“我爱你”,不过现实中的他却显得“腼腆”许多,“我自己的爱情没有戏里面那么有激情的,演戏与生活是完全分开的,不要弄混了。”

  谈到这部非常现实的题材,该片的出品人高军同样表示,这部影片是情而不色。无论是星彤与夏雨的爱情,还是星彤与明道的爱情,他们实际上收获的都是一个“情”字,绝对不是“色”。他还说:“我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影以后,都要问问自己的感情,是否孤单,人生的爱情是不是还需要寻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