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房已突破2亿 叶伟信:《叶问2》冲3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不知不觉,功夫片《叶问2:宗师传奇》已开始向3亿目标进发。

  前晚,《叶问2》剧组在京举行庆功会,庆祝其内地票房已超过2亿人民币,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洪金宝、熊黛林等影片主创集体到场。

  上个月29日,《叶问2》在国内公映,五一期间基本没有遇到什么对手,首周票房过亿。5月7日,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上映,也没有对它构成致命威胁,截至11日,其全国票房突破2亿。导演叶伟信在庆功会上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它至少还能坚持半个月的放映时间,我希望它的票房能突破3亿。”

  去年底,名不见经传的《叶问》在一堆贺岁片中靠口碑杀出一条血路,票房过亿,今年《叶问2》竟然要冲3亿,甄子丹笑言:“如果拍《叶问3》,我们就直接挑战《阿凡达》了。”

  叶伟信则透露说,如果拍《叶问3》,“李小龙”将成为影片的主角,而非“叶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