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主演古装神话剧《嫦娥》 一改往日端庄贤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08  新浪娱乐
姚笛主演古装神话剧《嫦娥》一改往日端庄贤淑

姚笛《嫦娥》剧照

姚笛主演古装神话剧《嫦娥》一改往日端庄贤淑

姚笛剧照

姚笛主演古装神话剧《嫦娥》一改往日端庄贤淑

郭德纲姚笛带来全新《才子佳人》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首次冲击大银幕的喜剧爆笑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自上映以来争议不断,喜欢的会从头笑到尾,批评的声音更是不遑多让,尤其是开机时的女主角范冰冰最终被新人姚笛所取代,成为众人最为关注的话题。但姚笛卖力的演出,为这部相声色彩浓郁的电影增加了表演的层色,让大家记得这毕竟是一部讲故事的电影。

  取代范冰冰、首次喜剧演出、颠覆经典……这一系列的话题放在这个刚刚从《红楼梦》中走出来的新秀身上,压力可见一斑。尤其是换角一说,捕风捉影的消息一多,众口烁金之下仿佛言之凿凿,就是结论一样。当媒体抛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姚笛用她一贯的平静告诉大家,其实这件事情很简单,自己就是一个救火队员,仅此而己。

  首次的喜剧尝试给姚笛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吊威亚、全武行、还要针织女红,新版的秋香仿佛一个全才,内外双修,文武双全。但其实姚笛最怕的就是吊威亚,曾经吊威亚受过伤的她曾经发誓有吊威亚的戏是绝对不拍的;可是《三笑》里不仅要吊威亚,还要武功高强。没有一点武术功底的她生怕舞出来的剑伤及旁人,所以她在拍摄的时候很是小心,最后甚至伤了自己;每天20个小时以上的连轴转的拍摄强度也被姚笛硬生生的抗了下来。谈及那短暂的半个多月,姚笛只是说,虽然很辛苦,但真的很开心,而且自己也很用心,真的是尽了全力在塑造这个角色。

  上映后的《三笑》因整体风格太过夸张让影评人大声质疑,但对姚笛的首次喜剧表演都给予了肯定。姚笛自然清新不造作的表演为她加了分,而她最没有相声痕迹的表演也成了全剧的一抹亮色。就像某影评里写的,仿佛《越光宝盒》里的孙俪,跳脱、活泼、真实而自然。姚笛也成功的抹掉《红楼梦》留给自己的痕迹,用多变的表演让自己更加立体,也让观众成功记住了这个可爱的江南妹子。

  继《三笑》之后,姚笛又主演了一部古装神话剧《嫦娥》,里面的嫦娥也一改往日的端庄贤淑,成为了一名侠女般的人物,更为了苍生放弃自己到手的幸福,独自一人飞天。姚笛将嫦娥演绎成了一个调皮好动、活泼义气的女侠,让人忍俊不禁。《嫦娥》将在暑假期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到时候让我们一睹姚笛版嫦娥带来的全新风采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