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呼吁停止搞是非 将拜会叶准解心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7:20  新浪娱乐
甄子丹呼吁停止搞是非将拜会叶准解心结(图)
甄子丹昨天在北京接受访问时对近日的连串是非大感无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叶问2》票房大捷,但男主角甄子丹却招惹连串是非,先后被指与洪金宝及叶问儿子叶准闹不和,昨天(5月15日)甄子丹在北京大方地表示未动气,并说返港后会抽空拜会叶师傅。

  招惹连串是非

  片酬高达2千万人民币的甄子丹,其担纲的《叶问2》再续第一集强势,票房大旺,却惹来大堆负面新闻,先传他遭洪金宝直斥“语无伦次”,再有指叶准骂他不敬,又指他删改拍档戏份等。

  正如他在戏中教黄晓明学武精神乃“贵在中和,不争之争”,对于种种传闻,现正身处北京的甄子丹虽未有动气,但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却直指事件影响身边人的情绪:“是我太太(汪诗诗)不开心。”甄子丹直指投身拍摄武术电影是为了推广武术,如今事与愿违,自然大感唏嘘:“武术界是有很多是非,料不到影圈更甚。现在难得有部电影罕有地一致获好口碑,大家是不是应该团结些,而不是搞是非?”

  自认无权做编剧

  对于传与洪金宝不和,甄子丹直言摸不着头脑:“之前我跟洪金宝见面都还搭着肩膀,觉得事件很好笑,我们各自的话都被人歪曲了。”谈到传他删除对手戏份一事,甄子丹笑言是无稽之谈:“我改得了吗?我又不是老板和编剧,或者我拳脚功夫很有power(能量),但这种事我没power。说我cut(删减)人家的戏份,根本没可能。”

  在众多是非传闻当中,甄子丹还特别提及与叶准的关系:“我一直好尊重他(叶准),我不但跟过他学武术,还跟过他去佛山体验咏春门派。”见是非愈演愈烈后,甄子丹更第一时间致电叶准澄清:“早几天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就打长途电话跟师傅说了一下,说我拍完电影会再专门回来找他老人家吃饭,我一向都好尊重长辈。我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会用行动粉碎所有谣言。”

  另对于叶准师傅早前受访时指甄子丹不应将个人性格加入电影角色中,甄子丹表示并不介意:“其实每个演员都要同角色融合,这样拍出来才会好看。”也不介意叶准师傅那样讲?“不介意,他本身又不是演员。”

  为演好角色付出多

  其实甄子丹为《叶问》电影系列真的付出很多,为充分掌握及演绎叶问这位一代宗师的神髓,甄子丹不但抽空向叶准师傅学咏春,买下大批与叶问及咏春有关的中英版本书籍钻研,还不放过叶问师傅的点滴:“之前叶准师傅同我讲他爸爸的往事,我用录音机录了足足三个钟”

  除了心灵疲惫外,甄子丹更大爆拍摄时同样吃尽苦头:“拍这部戏我要减肥几公斤,身体很虚弱,入过两次医院,吊过两次针,眼角又伤了,就连返香港探孩子的时间都没有。”不过《叶问2》能在短短15天内在香港劲收3千多万元及在内地有逾2亿元人民币票房,足以证明甄子丹的付出绝对没有白费。(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