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赵涛抵达戛纳 《海上传奇》即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2:16  新浪娱乐
贾樟柯赵涛抵达戛纳《海上传奇》即将亮相(图)


贾樟柯赵涛抵达戛纳《海上传奇》即将亮相(图)

贾樟柯赵涛现身戛纳

贾樟柯赵涛抵达戛纳《海上传奇》即将亮相(图)

赵涛现身戛纳

  新浪娱乐讯 入选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竞赛片,由贾樟柯导演,赵涛出演,汇集18位上海人讲述的影片《海上传奇》将在发过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举办首映式。贾樟柯感慨后期制作如有天助,最后一分钟顺利完成全部工作。而他和女主角赵涛也在今日顺利携拷贝抵达。

  女演员赵涛出现在纪录片里让人期待,据说她作为影片的独立段落,演绎一位游走上海的城市精灵。赵涛先在巴黎短暂停留,在法国公关陪同下挑选由某品牌赞助的礼服。赵涛今天与贾樟柯在戛纳会合,立刻赶往参加电影节拍照环节,整个行程紧张而有序。长期争战国际电影节的“贾团队”,应对国际礼仪游刃有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