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立体海报破纪录 傅颖新片唱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8:07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立体海报破纪录傅颖新片唱片尾曲

傅颖直言3D巨型海报令她感觉极其震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星皓娱乐昨天(5月16日)于北京展出以100万元打造的《唐吉可德》立体海报,海报面积达535平方米,获吉尼斯颁发“最大三维立体画”,在场见证世界纪录诞生的傅颖惊叹不已。

  立体海报破纪录

  由星皓娱乐投资7500万元拍摄,并指是亚洲首部真人全3D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上映,为隆重其事,电影公司耗资100万元人民币,邀请3D画师齐兴华率领数十人,花了2个月制作面积达535平方米的立体海报,成功打破吉尼斯纪录,成为“最大三维立体画”。昨日电影公司在北京举行“吉尼斯纪录立体地画海报全国巡展启动仪式”,与戏中演员郭涛王刚、莫小棋、刘桦、导演阿甘及主唱片尾曲的傅颖(Theresa)一同见证此创举,不过女主角林嘉欣因正在放假,故未有出席。

  傅颖唱片尾曲

  擅长画画的傅颖,见到巨型3D海报后扬言会好好偷师:“看到那幅画感觉很大,从未见过那么大幅画,所以要好好偷师。其实我本身都有画素描,素描很讲究三维效果,所以都很花工夫和时间,今日见到整幅画真是很震撼。”

  此外,傅颖又透露这次的片尾曲以快歌为主,由广东歌改为国语,希望电影于10月公映时可以让她带着此曲到各地作巡回宣传。

  莫小棋抛胸上阵

  另外,莫小棋以低胸裙抛胸上阵,成为全场最性感女星。片中角色美艳不可方物的她,被问衣着是否要配合角色时笑言:“其实美不美要看完这部3D电影才能给意见,这次能参与感觉很荣幸。”

  郭涛则自言因参演亚洲首部3D电影而心情兴奋,因花了很多时间拍摄,令他大感难忘。(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