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擂台》全粤语内地上映 刘德华将出席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45  新浪娱乐
《打擂台》全粤语内地上映刘德华将出席首映

《打擂台》剧照

《打擂台》全粤语内地上映刘德华将出席首映

《打擂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4日公映,由刘德华担任出品人的功夫喜剧猛片《打擂台》定于5月31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据悉除刘德华本人将亲自出席外,该片监制林家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以及主演泰迪罗宾、陈观泰、梁小龙和黄又南等主创也将集体亮相。重要的是,《打擂台》于内地公映版本将是粤语原声,与香港上映版本完全一致。

  全粤语公映首开先河 保持港片原汁原味

  “《打擂台》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在大陆纯粤语发行的港片,我们不仅时间上做到同步,版本上也要做到同步,保留原汁原味也是对所有观众的一次最好回馈。”出品与发行方保利博纳的总裁于冬表示。

  《打擂台》由刘德华旗下的“映艺娱乐”倾情制作,也是继《疯狂的石头》后,最被刘德华看好的新晋导演之作。相对《疯狂的石头》的300万成本,《打擂台》更是狂飙至800万,这一切都是为了对影片的精益求精。而继早前宣布于6月4日公映之后,《打擂台》片方更是再开先河,将以全粤语的版本于内地公开上映。而之前只有英语大片才能享受此待遇,粤语拷贝只能在广州等南方地区上映。“《打擂台》主打怀旧风,像功夫版的《岁月神偷》,有着浓浓的七八十年代老港片的气质,会唤起几代人的记忆。考虑到只有原汁原味才能体现港片风格,所以这次放弃国语版,以粤语版面向全国发行。以全粤语版本上映,也是国内第一次。结合影片开拓新模式以满足广大观众日益变化的需求,这也是保利博纳一贯的做法。”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说。

  刘德华支持到底 携众主创出席北京首映

  此外,《打擂台》定于5月31日于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而刚刚被封为新导演“教父”的刘德华更是力撑到底,出席首映礼为《打擂台》保驾护航。除了华仔外,《打擂台》的监制林家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以及主演泰迪罗宾、陈观泰、梁小龙和黄又南等主创也将亮相北京。这也是《打擂台》班底最全的一次公开亮相。对于此番的“卖力”宣传,华仔表示:“于情于理,我都应该为《打擂台》卖力。不过还是因为《打擂台》够劲!够好!它代表了港片的珍贵品质:打到底不服输的精神!”

  “喜剧泰斗”泰迪罗宾放狠话 :《打擂台》打造功夫喜剧新标杆!

  《打擂台》虽然是新导演作品,但是坐镇电影的则有泰迪罗宾、陈观泰和梁小龙等成名已久的骨灰级老将。此外,陈惠敏、邵音音、罗莽和顾冠忠等被广大影迷熟知的演员也都在《打擂台》里有精彩演出。而对于新片,淡出银幕表演近15余载的“喜剧泰斗”泰迪罗宾更是话语不尽。“《打擂台》虽然是离不开功夫,但是吸引我的除了精彩的剧本外,便是多年不见的鬼马搞笑,放佛让我回到上世纪80年代的新艺城时期。它代表了港片喜剧的一个标准,影响深远。而《打擂台》也会是功夫喜剧的一个新标杆。这种电影,我们已经很多年见不到了。”泰迪罗宾说道。

  泰迪罗宾作为香港电影的一代奇才,曾凭借《鬼马智多星》为人熟知,也奠定了其摩登、时尚与鬼马的“鬼马智多星”的喜剧风格。之后则先后演出《我爱夜来香》(和林青霞)、《群龙夺宝》(和刘德华)、《八星报喜》(和周润发)、《双龙会》(和成龙)以及《家有喜事97》(和周星驰)等诸多代表作品,是不折不扣的香港喜剧泰斗级演员。作为久违了的功夫喜剧猛片,此前影评人更称《打擂台》武打如《功夫》、搞笑如《石头》(《疯狂的石头》),疯狂如昆汀,重回港片巅峰时期。随着《打擂台》的即将公映,势必会掀起一股怀旧旋风,观影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