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打造“货真价实的3D版《唐吉可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1: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瞿婧宇 《唐吉可德》其实就是西班牙经典故事《堂吉诃德》在中国背景下的重新诠释,导演阿甘把这个故事放在了唐朝。除了郭涛王刚两位主演,还有30位明星参演了这部影片。

  “货真价实的全3D”,这是影片《唐吉可德》全体主创最强调的一点。为了强化这一点,片方还特别制作了一副面积达535平方米的3D立体地画海报,重达1吨。之所以这么强调“全3D”,片方其实也是想让观众从《苏乞儿》等“伪3D”影片的失望中恢复过来。导演阿甘表示,这部影片拥有完全世界水平的立体制作技术,“我们所有立体拍摄设备都是从德国空运过来的,技术团队也是从英国和德国邀请的。”

  拍3D电影跟普通电影有什么不同?主演郭涛说:“就是慢!拍得比一般的电影慢。另外导演会提醒我们在近景的时候不要晃得太厉害,这样观众会看得头晕。”王刚则补充说:“有时我们做动作的时候,导演会让我们有意识地把动作往镜头方向引。”这样观众会有强烈的3D效果。导演阿甘则表示:“只要有可能,我今后所有的电影都要拍成3D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