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狄仁杰》戛纳大卖 姚橹《京城》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2:04  新浪娱乐
《子弹》《狄仁杰》戛纳大卖姚橹《京城》道贺

姚橹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备受关注的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即将于年底上映的三大华语大片《让子弹飞》《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及《唐山大地震》市场前景相当被看好。其中《子弹》与《狄仁杰》均由国内实力演技派姚橹主演。得知此信,姚橹在《京城四少》片场电话道贺,表示姜文徐克导演的作品向来不缺市场,并期待自己在片中的表现能得到影迷们喜欢。

  《让子弹飞》作为姜文暌违三年的银幕巨作,集结了包括姚橹在内的11位中国一线实力男星,片中姚橹与周润发《孔子》后再度合作,此次姚橹由昂首君王变身卑躬侍从,将一阴险狡诈的小管家形象塑造得活灵活现!

  转而《通天帝国》姚橹再称帝王,形象与身份都极具颠覆性,姚橹表示,作为魔幻电影这种颠覆在情理之中,也非常期待自己的银幕新形象。关于姚橹在该片中更多信息此时仍是未知数,但相信作为实力老戏骨的姚橹即便只是惊鸿一瞥仍会让人不禁赞叹、过目不忘!

  此时的大哥姚橹正在浙江横店赶拍年代剧《京城四少》,据悉该剧预计7月底杀青。(雪漫/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